close

第一次用痞客幫 之前都是用無名

我美術系大四=ˇ=...

夢想曾經是畫家.藝術家.漫畫家.插畫家

突然發現社會很殘酷又現實....所以在這邊放放圖片過過乾癮 有幸的話還可以遇到伯樂 哈哈哈(仍然期望世界的美好

我基礎不優 請大家耐心看我成長>_6(誒

我一直都是手繪人(線條啦 不太會上色.油畫還 OK畢竟是美術系  比較不會用水彩是超級不會XD)

半年前買繪圖板後開始練習  最近又發現手繪的美好

所以就這樣  哈哈

我是基督徒  初信仰者 希望不要畫太黑暗的東西 本身有點憂鬱 但我會控制ORZ


手繪

 

 

 

鉛筆稿  

 

請多指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